惠晨兮

一个自言自语收纳盒/
全职一生推/
CC阴阳师主播/
古风圈小透明词作,欢迎约稿合作/
感谢关注❤

『突然好奇各位全职厨的手机壁纸是什么』

锁屏的鱼粥大概是不想解锁系列
太温柔了那个目光
【妈呀这个男人我的!嫁他!想上他!】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玩手机】

壁纸亲爱的魔术师我就不说了
【杰希卡爸爸爸爸你怎么可以这么帅】
【其实是时刻带着装逼气场+贼鸡儿酷炫的星空特效】

其实吧最初的壁纸还是咱家小事情的´_>`
但是小事情的同人图真的好少啊
也不适合做壁纸
对着概念海报干瞪眼没多久就厌倦了好吗
这么可爱耿直又聪明的小事情
难道不应该是全民热爱嘛昂

最近几天狂刷lof,一边追文一边找画画的太太,
之后,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我要画画!我要画画!!!

_(:зゝ∠)__(:зゝ∠)__(:зゝ∠)__(:зゝ∠)__(:зゝ∠)_

得,高考完解放了就自己产粮
【大概是想要支援小事情同人的疯狂的某咸鱼惠】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