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晨兮

一个自言自语收纳盒/
全职一生推/
CC阴阳师主播/
古风圈小透明词作,欢迎约稿合作/
感谢关注❤

『喻王账号卡——杰希卡与其夫人的日常』关于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的一个留梗

前言:有看过有人写账号卡,但是不是很深。我就只想专一吃这个真的不要拦着我。若有雷同,纯属巧合´_>`

emmm昨天写生物遗传题写到疯魔,就在草稿纸上乱涂,一边涂脑子里突然浮现一个梗——关于貌美如花俏皮可爱不是手残以调戏留行为己任的索克萨尔和外表高冷内心温柔地宠索克宠到没边儿不是中二病晚期患者眼睛也很对称的王不留行的甜甜的小日常——帽子(头罩)二人组感觉萌得不要不要的——画画的灵感刷刷刷地来

1.索克萨尔私设性转(这么漂亮的妹子就应该是妹子才对)
王不留行私设【索克萨尔私下对其的爱称——杰西卡/杰希卡——其实是还没想好用哪个字——各位客官评论我看看哪个字比较好呀好不好,来个民意调查
有时王反攻也会称呼索克为杰希夫人因为这个称呼会让索克一秒脸红_(:зゝ∠)_】

2.攻受不明(大概大部分时间都是索克调戏面瘫留行调戏到脸红,偶尔留行也会荷尔蒙大爆发就是了_(:зゝ∠)_)

3.虽然我刚入圈不知道ooc是什么但是身为一个文笔不好的家伙也许可能大概会是轻微ooc了吧

4.但是画出来应该还好(高三狗摸不到板子呀最多涂鸦真的不能再多了_(:зゝ∠)_)

5.如果可以想再加一条喻王故事线——喻王三次元别扭攻受,两个人的账号卡却在荣耀世界里玩的欢脱,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早就勾搭上了

6.你问我为什么主要是喻王?——废话我庙压你药

7.你又问我为什么是“主要”?——因为杰希卡是爸爸得给爸爸面子_(:зゝ∠)_而且偶尔看俏皮可爱的索克被反调戏也是很甜的

留梗,以上_(:зゝ∠)_高考完了就想玩这个梗!

『文笔很渣疑似ooc的一个小剧场』
索:“杰希卡,你喜欢我不会是因为喜欢我的头发吧?”
索一边揪着自己的一撮波浪卷一边对王说。(审视的目光如炬)
王:“?”(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索:“嗯?难道不是吗?荣耀世界的人都说,曾经你也是拥有这样一头大波浪卷的你狂热的爱着它但是造化弄人。。。。”(表情逐渐迷离)
王扶额:“你是不是又和鸾辂音尘她们呆一块了?”

——梗来源于刚入lof,看到一个写文的姑凉说:“不知为何总觉得杰西就应该配有大波浪卷”,虽然不明觉厉但是莫名觉得好有道理毫无违和感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