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晨兮

一个自言自语收纳盒/
全职一生推/
CC阴阳师主播/
古风圈小透明词作,欢迎约稿合作/
感谢关注❤

啊啊啊把lof追的文看完后,闲得慌又不困,就去粗略温习了遍动漫。

感觉『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后,各位大神就都冒出来或含蓄或粗暴(?)地要求与我叶打一场

少天上完大眼儿上,大眼儿上完鱼粥上,鱼粥上完脏心杰文清姐姐一起上

我叶:“exm怎么每天都有人想上我”

最后又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我叶的思念

辣鸡手速截的图,粗制滥造

简直不能更爱心脏组+杰希卡套餐(虽然小事情还没出场)

截了一堆鱼粥然而lof只能放十张
真是一点爱也没有了

看看叶修夸鱼粥时鱼粥嘴角忍不住上扬的弧度

最后附上我叶一个邪魅的回眸一笑

那么,晚安孩子们

评论

热度(33)